珞柒7777777_

谁影响我 我放弃谁

???!!呜呜突然发现自己提问过了!!

这里题主。其实是菜了吧唧的非原卡牌游戏玩家一只。蛇院学生——

怎么说呢就是经常在某站刷到各种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各个学院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的视频——然后说啥的都有。怎么说呢就是……我亲友都怀疑我被分错院了她们觉得我该去鹰院……但是蛇院刻着骨子里的荣耀至上是逃不掉的——胜负欲熊熊燃烧这个双人赛x

呜呜哇哇大家都超级友好也感受到了各个学院砰悠们的热情——!!!总之这个学期的开学很快乐今天太晚了就先逼逼赖赖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了明早我还有魔法史的默写就先下了QAQ明天再来唠嗑!!

(:如图给各位表演一个卑微鞠躬…怎么说呢真的不是所有蛇院都擅长打架的——虽然我也很爱决斗就是了单排双人瞎配卡组可太难了QAQ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