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柒7777777_

谁影响我 我放弃谁

T:暧昧时相互试探的样子?

我看得出他的双标,他也看得出我的温柔。

两个人就是互相照顾,玩得很好。

好到被全班人嗑cp。

互相会有问必答,交换糖果。

跨年的第一个祝福一定是对方的非群发,

情人节也会互相给巧克力。

一方受委屈的时候另一方会出言维护。


但是从来不吃醋,没有身份,也没有资格。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二编


盒盒盒盒谢谢评论区大可爱们的祝福。

我曾经也以为我们能长长久久走下去来着。

我们互相试探又差一点点错过,有两年。

后来在一起了。在一起了一年,差几天。

后来分手啦。有我后来会因为他开始对其他女孩子一样好吃醋的原因,有累了的原因,有学业压力重的原因,也有感情淡了的原因吧。我总不能阻止他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我不得不承认我现在还放不下,但是互不打扰大概就是我们最好的结果了吧。


也是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在班级里的不知情人士的眼中一直都是暧昧不清的关系。


真的像某某里那句“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却又人人都见过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一定要考上一个想去的高中啊,祝他也祝我。



后面应该会把这个故事改一改写出来。写写差点错过的那几年,写写平淡之间带点甜的恋爱故事,也写写分开的时候和之后的故事。


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