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柒7777777_

谁影响我 我放弃谁

念念叨叨。

没错就是一篇瞎bbll。懒得加标签了。

算是总结一下2020展望一下2021?(滚吧这个时候出总结。)

现在在情人节跟家长出来去郊野公园的路上。

(其实就是闲的。)

他们说除夕到情人节四天要跟最重要的人一起过。

想一想我好像没有实现。


2020与我而言是很难受很难受的一年。

不管是在哪个方面,它好像都有所缺憾。


从学业上的颓,到饭圈上的塌房,再到d5电竞圈的时代变更,还有人情世故的至暗。


我只是一个渺小的见证人。


其实就是只鸽子。懒得写文懒得产粮。很懒很懒那种。总是想着脑内各种脑洞故事其实开了手机就不想写。文笔也菜得雅痞。


每次嗑cp都是一jio踩入北极圈。导致自割腿肉还不香。(就惨了吧唧的x)


2020发生的故事太多太多。年初的新年展望我不记得了,明明就是根本没写x,从疫情,老福特ao3出事,到滚回选秀圈当秀芬搞小糊团,还有d5深渊三前后各家分散。


当时被各种刀哭得跟个傻逼一样的是我本人。


2019开始的刀子拖到2021也未曾结束。


新的一年反正六月份中考了。爱咋咋样吧。我滚到哪里是哪里。

名学的崽崽们还要继续追。还是要下回271跟鹅帮两个崽投票(我当年觉得追名学就是不塌房远离饭圈可以快乐嗑cp养老。结果呢结果呢)顺手保佑自己的学习(误

d5的圈子继续混。游戏随缘打皮肤随缘抽线索紫薯灯泡随缘攒。人屠都玩只是最近给我妈当监管工具人。

我还是守陵人。守着深渊二时期恍若南柯一梦的美好盛世。

在计划去看深渊三。如果它在上海。想去线下见这群大可爱。有几个崽崽可能打完深渊三就要回去上学了,想去见见他们。

其他各种游戏就随缘了盒盒盒盒。最近看上我舅舅玩的一款游戏。失落的方舟yyds

饭圈随缘混。随心情。累了。


(主要想聊聊新年写文计划盒盒盒盒)

大概就是多圈随缘写???想写哪个是哪个了反正都是北极圈。刀子还是糖就随缘。大概刀子偏多。

讲道理另一个软件上有一篇原先米殿的文还没写完。准备写长篇来着结果就卡着丢那了。

还有一篇群像的长篇。在理思路。没动笔。

(讲道理我是真的不适合写群像。cp写多了群像就不会写了(x)

但是上半年应当是要备考。可能随机掉落诈尸写的文???

暑假开始那就。开始搞长篇了盒盒盒盒。脑子里想了两个。有一篇是古风的原耽。还得再码一码。还有一篇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写原耽。校园故事。可以齐岱一下。后面那一篇应该是暑假开始。上半年会征求蛮多人意见。会认认真真写完,真实事件改编怎么可能烂尾呢。

然后中短篇随机掉落。脑子里蛮多梗想写盒盒盒盒。


最后就祝。看到这个的有缘人新年平安喜乐,万事胜意。这是我所能给予的最高祝愿。

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