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柒7777777_

谁影响我 我放弃谁

【卡壳】祝你新婚快乐

前文: 曾经相称 







To 游沭钊




        新婚快乐。




        很抱歉,很抱歉。我没能到你的婚礼现场。这段时间行程太满,以至于收到请柬的时候无论怎么推辞或提前压缩都来不及了,大概你也不会想看到一个脸色憔悴的我出现在你的婚礼上当你的伴郎的,对不对?




        ……好吧,场面话是这么说。其实是我故意把这段时间都行程排的这么满的。我承认我无法迈过心里那道坎。我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宽容大度,能够笑着看你去迎娶新娘,去亲吻那个即将跟你相伴一生白头偕老的姑娘。




        我做不到,所以我又逃跑了。我没有遵守我们的约定,哪个都没有——不再爱你或者是去做你的伴郎。所以郑重地向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看了小铁在婚礼现场拍的照片,他妈的手抖成那个鬼样子糊的差点我没看清人。(他是喝了多少酒啊。)后来还是靠大龙拍了发给我的照片,但是我还真没见过你穿西装的样子,不知道你现在还爱不爱听别人这么夸你,但是真的很帅。




        帅得我都有点不认识了。不是说以前不帅的意思,就是你之前不是队服就是花衬衫的穿衣风格,俱乐部里一群人也懒得捯饬造型。看这西装估计也不是你的手笔,大概是弟妹选的。




        我说,弟妹真挺漂亮的,眼光也很好。听他们说人也挺温柔的。正好压压你的暴脾气,少生气啦卡梦北笔,生气老得快。




        我猜你应该会恨我,恨我不守信用,恨我食言。那就恨吧。我有点自私……怎么形容呢,大概就是这辈子对你唯二的两次拒绝都出于我的私心。出于我们都面对不了的情爱,出于我爱你。




        卡梦,对不起啦,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






        很遗憾没能去参加你的婚礼。




        祝你幸福美满。








ps:随信附上广州场一排一二的赠票。










                                             曾经爱你的


                                                         妹克

评论(18)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